close

照片 3059

韓流新品牌!!!
luview就算是在韓國當地,也是一個新品牌,2010年才成立…,
這次一口氣用到兩款主打商品,真是建立了很好的基本印象~
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小姐代言,她的長相真是我的菜 (羞)

第一個是智慧變色魔幻光采BB霜,Whitening Capsule BB Cream,正品規格34g,市價650。
第二個是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,正品規格120ml,市價290。

在正文開始前,我要先附上luview的韓國官網
http://luview.com/en/index.php
因為各位點進去之後,可以看到各品項的原始定價,
跟台灣這邊幾乎無價差,推一個代理商的佛心!!!

照片 3060 

智慧變色bb霜非常先進的部份,外觀部份就是這個轉軸式壓頭瓶蓋,所以它的封貼才會是這樣~
按壓鎖定設計,想要順利按下壓頭,就是必須先旋轉瓶蓋,避免任何失手的可能性!!

前面的白色硬殼套,就是保護壓頭的XD (不過老實說...我都沒在用這個套子 因為轉蓋鎖已經覺得防護很周全了:pppp)

至於內裝的先進點,當然就是這個「智慧變色」的部份!!
照片 3072  

擠出來的時候,是白色的薄乳液,極微香,幾乎可以說沒有味道,相當平易近人!!
有特別把壓頭上的殘乳往手背延伸,可以看到它質地上一點也不厚重~
照片 3073  

上下對照,上面還沒有抹開的部份,仍然呈現白色的狀態,
下方用手指來回抹一次之後,它就開始變色了!!
總體"偵測"膚色的時間大概10-15秒左右,非常機靈XD (為何擬人化)

照片 3074  

變色完成之後,大概就是提亮半階膚色,相當自然的感覺~

其實同類型的變色產品,我之前也用過別的牌子,但比較起來,Luview的質地更細緻也更好推,
不過智慧變色BB霜真正讓我感動的,是它的實際妝效表現~

照片 3077 

還不要說這是我用過最「防水」的bb霜,甚至我的正式底妝品,都沒幾樣擁有這等可以水龍頭下直沖,而紋風不動的防水能力了!!!!!
這張照片是手已經在水龍頭下大水直沖超過一分鐘之後的狀態~
在防水部份它的表現可以給個最高評價!!!

現在冬天又不出汗,為什麼會作到防水測試呢?
這要說到它另一個感動點,就是高效的持妝力....

bb霜嘛,我自己用過很多牌了,正是因為用過很多牌子,所以我很早就把它歸在日常使用類,
簡單說,根據我之前長久的相關使用經驗,我壓根不指望bb霜這類型的產品有什麼持久能力....

但Luview的這款智慧變色BB霜,讓我驚豔了!!!

我第一次用它的時候,從第二個小時開始,我就開始注意它的掉妝狀態,沒有沒有沒有.....,
這一款BB霜,當天足足在我臉上撐了五個小時都沒掉也沒暗沉!!!!!!!! (後面六百個驚嘆號省略)

真是太威猛了我整個嚇到~

就持妝能力部份,它絕對可以進入我的正式底妝產品行列!!

接下來臉部對照

照片 3082 

照片 3084 

我這偏紅系的皮膚,但智慧變色在我臉上竟然可以用起來沒色差....這真是太神奇了!!!
結論是,為了能順利讓智慧變色BB霜,在我的正式底妝品行列"站穩腳步",我現在要來更認真保養了 (是以前都在混嗎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