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MON  

我這次用的indie skin系列有,

自由保濕菁露.玫瑰,原生力舒敏精華,還有自在清透乳液深呼吸清新潔顏露

就是一整套的保養程序。
1441635757-347789759_n

她沒有很繽紛的香氣,

聞起來很像小時候的洗衣香皂味道,

因為就是手工製作沒有化學添加,

所以不可能會有絢麗繽紛的香氣,

不使用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SLS、SLES、Dimethicone矽靈、礦物油、螫合劑、EDTA、Petrolatum石化成分、化學香精、遮味劑與人工色素,

帥啊!!!

然後這品牌就很直接地打進我的心扉,

蠻期待使用看看的!

因為沒有用過手工的保養品啊!!

IMG_3460

我用了一個月,

她很安全地通過我的痘痘肌測試,

完全沒有長痘痘!

完!全!沒!有!

之前我當神農氏嘗遍保養品面膜百草,

臉蛋就變成一畝痘痘良田,

某些知名開架品牌我真的使用一次痘痘隔天立即生長,

所以這個我很謹慎地用了一個月,很扎實的一個月,

她真的沒有讓我長痘痘。

自由保濕菁露.玫瑰

玫瑰本身就是很多保濕的保養品很愛用的材料,

她用兩款玫瑰花水,大馬士革跟有機保加利亞,

都有通過國際天然&有機認證,

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吸收度跟保濕度很好,

雖然說明叫我用化妝棉使用她,

但我還是直接倒到手裡拍拍臉這樣用,

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呀!

IMG_3455

接著介紹的是原生力舒敏精華自在清透乳液

老實說我的保養是沒有乳液這一道,

因為我很容易長痘痘,

我一般都是擦完化妝水就直接上保濕晚霜或日霜,

但是因為是神農派,

秉持著公正不假我還是硬著頭皮用了,

我就是會說實話,誰也阻攔不了我,

indie skin的乳液我用完真的不油,

睡醒隔天也沒出油。

因為不油膩很清爽,

成分也沒有化學添加,

所以我就拿來給寶寶擦,

當然這是個人的選擇,

我不想誤導大家,

這並不是一款專為寶寶設計的乳液,

我沒有天天給寶寶擦,

只是幾次性的使用!!

IMG_3449

indie skin的乳液很好推開,

不油膩不黏稠,

然後吸收很快,擦完臉也不會油油的,

擦完再碰水也不會油油的,

是水溶性的吧!?我一沖就掉了~

 

對於媽媽來說吸收快就是實在!!!!

媽媽是沒有時間在那邊跟你慢慢按摩慢慢吸收,

我看了一下裡面有維他命E跟B群,

那都是抗氧化成分,

主要成分還有有機洋甘菊~

IMG_3458

原生力舒敏精華擠出來就是這樣透明的,

(我女兒真的超專業!!)

給我這種愛過敏愛紅紅愛癢癢的肌膚保濕用的,

我只能說這組保養品的保濕效果真的not bad~

而且我就是一個很愛保濕的人類,

我的格言:“保濕做的好肌膚沒煩腦”

只要好好保濕,你的肌膚什麼出油啦,還是什麼暗沈啦~

都可以獲得改善!

多喝水也是給肌膚好好保濕的重要一環喔!!

(可是我很少喝水…不要學,姊姊有練過)

IMG_3470  

然後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深呼吸清新潔顏露

這個我要大推!!大推~~

主成分是一些柑橘類的精油,

佛手柑跟葡萄柚~

本來柑橘類的皮就有清潔作用,

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~

 

清潔度真的很好,

而且洗完臉不緊繃,

也不會有那種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~

IMG_3469

她的泡泡沒有很多很多,也不是很細很細,

就是…泡泡啊~~

洗完之後卻會覺得臉蛋很清爽,

連續洗兩三次臉蛋也沒有變得乾乾繃繃的,

好像沒有過度清潔的疑慮…

因為不管洗幾次摸起來臉就是那樣啊~

嫩嫩軟軟的,

什麼原理我不知道,因為他成分就很樸實,

我也看不出什麼端倪,

他沒有什麼很厲害或很先進的技術高科技,

但用料就是很實在很有良心,

我想,簡簡單單 實實在在的就很好。

我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有持續做毛孔深層清潔跟清除粉刺,

除此之外沒有搭配其他的東西,

使用完之後我的臉蛋有改善的部分如下圖說,

IMG_3523

眼周細紋跟黑眼圈改善了

我的臉窩有暗沈,也改善了

然後肌膚的亮透度也增加了  

IMG_3455

這是我會支持並且願意購買的 有機保養 產品,

不管是品牌理念還是產品的品質,

在我一個月的使用之後都獲得我的認同以及喜歡!

 

 

這樣另人感動的品牌不是只有歐美才有,

我們台灣也有一個!

我覺得很驕傲~

希望indie skin可以保持理念跟初衷,

然後不要被大企業吃掉才好喲!!

要跟soap&glory一樣嘰歪不輕易給人家代理或經銷喔!!

arrow
arrow

   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